企業源起

為連結全球經貿、配合建立亞太營運中心成為亞洲物流運輸界 領導者的目標,由Mr. Kuo Fu - Chou 帶領多位深具豐富物流運輸事務及多年配送服務運作經驗團隊,所創之~『華碩國際聯合物流 股份有限公司〔HIT GROUP 〕』自1992年創辦迄今已有多年歷史,且異於一般傳統運輸業,我們以輔導教育自我管理及配送專業人才為主軸、提昇業界競爭力與生產力為首要目標,以因應21世紀國際化、專業化的市場走向並達多贏創造奇蹟。

未來『華碩國際聯合物流』為配合市場發展趨勢,將會需要更多更完善的高科技資訊設備管控、專業管理及專業配送人才。

因此有更多企業體、獨立商家、甚至個人,急需要一套適合自己量身訂做之專業化物流運輸服務。

HIT為各界提供了兼具專業且快速並受嚴格教育訓練之服務團隊,結合完整、完善的物流運輸經營理念與專業管理及專業配送人才,秉持負責的態度與專業的服務品質,伴隨您進一步朝向國際化、專業化的腳步邁進。

公司沿革

民國86年 成立『經國貨運有限公司』,致力於廠商與廠商間的調度運輸。

民國87年 成立『華碩運輸股份有限公司』,專注於大型物流(DC)間的轉運配送及經銷點的定時配送。

民國91年 本公司車輛配送流程通過『國際優良商業協會』之嚴格品質驗證。

民國92年 導入ERP物流管理系統。

民國93年 本公司通過 ISO9001 品質驗證。

民國94、95年 配置GPS衛星網路監控系統及溫度監控裝置。

民國97年 成立『全臺流通有限公司』建構北中南貨運市場。

民國103年 成立華碩物流營運總部、積極擴展多元配送業務。

民國106年 本公司通過ISO 9001:2015品質驗證。

民國110年 『國碩物流有限公司』因應市場配送區隔。

公司願景

 加強市場開發、提升市場競爭力。  建立倉儲物流中心、延伸物流服務範圍。  開發北送南返業務、增加車輛產值。  建立北、中、南轉運中心、降低配送成本。  發展中南部業務、建立中南部分駐站。  建立花東地區轉運站、開發潛在性客戶群。  維護配送品質、積極推動員工教育訓練。  建構完整員工福利制度  追求卓越、永續經營

經營理念

HIT專業:專業的技術。 HIT誠信:誠信的服務。 HIT快速:快速的完成。 HIT負責:負責的態度。

我們秉持的信念: 專業、誠信、快速、負責

企業榮耀

『專業、誠信、快速、負責』是我們的信念、『品質、求新、求變、創新』是我們追求的目標、我們秉持著配送品質的要求、求新的軟硬體設備、求變的專業知識與訓練、努力不懈的創新態度來符合大環境的需求。唯一連續榮獲三屆由『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』主辦、『中華民國消費者評審委員會』協辦、國家品質金像獎、奠定了華碩物流為【全方位專業物流運輸配送服務】的基礎。

榮獲2003 年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連續三屆

榮獲2005 年第一屆優良廠商獎

榮獲2009年汽車貨運調查合作優良受查單位

通過 ISO 9001 品質驗證

最新消息

登山健行親子活動


看更多

聯絡資訊

電子信箱:hit12@hitcar.com.tw

公司電話:03-322-3589(代表號)

公司傳真:03-321-5556

營業時間:車隊全年24小時無休

公司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蘆興南路520號